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人生道理

从前,有一个小孩子。。
他很喜欢到森林去探索 。。
父母都很但心他 。。
因为森林简直就是很危险的地方 。。
但是,小孩子死都不听 。。
结果有一天 。。
小孩子在森林遇见了一只老虎 。。
他东张西望 。。 想逃避 。。
但是 。。 老虎已经在他面前了 。。
幸亏 。。他还是成功逃走 。。
(我讲故事从来没有悲剧的 。。放心)
小孩子回到家后 。。
一五一十把事件告诉父母 。。
父母听了 。。只问他几句话 。。
“孩子,你还要去森林吗?”
孩子说 : “为什么不要去呢?”
父母又问:“你不怕在遇见老虎吗?”
孩子这时就说 :
"爸妈, 我一路来都知道森林有老虎啊。。
我遇见老虎都还能回到家 。。
我还有什么原因不想去森林呢?”



父母听了 。。只说一句 。。“ 猛 ~~!”

我的故事就完了 。。 
希望我帮了大家消磨几分钟的时间 。。
改天还想听我讲故事请跟我讲 。。
我能讲很久的噢 !

4 comments:

sEn said...

接猛 !!

Earl Grey said...

say la,continue to say la...see wat u wan to say......hahahahaa

StAn said...

u say one ha ..i will write a lot lot lot lot lot !

"a lot lot lot lot lot ! "

yay jus finished writing a lot lot lot lot lot ..

=="

Anonymous said...

jiek meng....

word verification : pur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