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心情佳 。。 搬了家 。。

又再失眠了 。。
所以又有新的blog 。。
上个礼拜我与猪朋狗友搬了家 。。
有喜有悲 。。。
喜的 。。
大家都应该了解 。。
悲的是 。。
我不得再嗅旧邻居煮的菜肴了 。。
T.T
今天进入了第三晚在新家过夜 。。
感觉上像有了一个新的好朋友 。。
我非常满意我现在新的房间 。。
房间里的每一寸都让我眼睛看了很舒服 。。

看起来很像旧的房间 。。

是一件好事来的 。。




每天八点太阳公公偷窥我睡觉的死样子 。。
给我带来了一献新希望 。。
令我感到很幸福 。。
前晚六点睡 。。
太阳公公照样八点跟我打招呼 。。

本来不打算六点睡的 。。
可是我的好友陈以谦 爱搞惊喜 。。
他把他的粉红吉他啦 。。 可爱laptop 。。 hellokitty桌灯啦 。。
全部装在一个插头 。。就一个插头而已 。。 容易吗酱对不对 。。
(他是quantity survey 。。 不能怪他 。。)
结果一开电。。
家跳电了 。。
弄得家黑暗如我另一个好友刘蹲酸 。。 哎呀不知道他华文名啦 。。
第一次还可以开回电 。。
好彩 。。
竟然第一次没有事 。。
所以陈以谦就试第二次 。。
(再次请大家原谅他, 他是quantity survey 的, 不能怪他
因为往往有第一次, 就要有第二次嘛 。。
有第二次, 就要有第三次嘛 。。
一开,又如预料中的 再跳电了 。。
陈以谦就对自己说 哎呀, 刚才能开回电, 现在也能啦,才第二次,反正还有第三次啦 。。一样的啦 。。
(请大家原谅他 !!!!! 当着我跪下来吧 。。
真知 。。 真知 。。唉不知要骂什么好 。。 算了 。。
就开不回电了 。。
fuse断了 。。
我们第一个晚上就酱停电过夜 。。
这是当晚的情形 。。
心情实在是 。。 算了, 又骂不出 。。
感觉像看到印度人后踏到粪, 然后跌倒吃到泥土, 然后被过路人踩几下 。。




还好隔天早上有好风景看 。。

就没有想酱多了 。。
不错leh 。。




再看看晚上的 。。
哈哈 。。
来住跟我啦 。。
不用羡慕的 。。




搬家的过程中, 为了要偷偷骂人, 我们各自都带了一个口罩 。。
酱就不伤感情啦



还没搬完家 。。
明天还要搬家 。。 心情佳!

7 comments:

mulvis.lucia said...

i like the way u write ur chinese post... BAHAHAHA :D

~Jazlyn~ said...

my god~~
i miss da day tat living u all ler...
seem like ur new house quite good huh...
hmmm hmmm...nx time wana go again~~
miss u all~~!!

~Jazly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tAn said...

lol chinese weak la ..
:P
anyway glad u enjoyed it mulvis ..

come stay with us again la jazlyn..
this time new house le ..
different oh ..
haha

Earl Grey said...

funny la ur chinese...

and...hmmm...ur buddy tan yee zen has a pink guitar and hello kitty table lamp? seriously he caused the blackout.i never ask him y tat day....hmmm!!!!!

StAn said...

no la ..
saja wanna kacau ur 'buddy' tan yee zen ..
his guitar nice la ..
he's not a gay boy .. although sometimes acts like one ..
hehe ..
and yes yes he caused the blackout wei ..
plug everything in a socket ..
pls scold him yah ..
scolding is loving ..
hahaha ..

Earl Grey said...

haha...i always scold him!!!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