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作文(一) : 完成故事

“上个星期四, 当我跟其生在回家路途时 。。 突然! 我们都很饿 。。。 ”

试以你所经历的经验,完成以上的故事 。。 您的作文需达到50字以上 。。


上个星期四, 当我跟其生在回家路途时 。。 突然!我们都很饿 。。 
于是, 我们决定了去Sri Rampai夜市打包食物 。。
那里的夜市场超急大!!!!
有卖鱼,虾,螃蟹,沙爹,鸡饭(马来版), 台湾香肠,臭腐, 鸡龙肉米粉草莓云吞面东炎狗肉等等 。。

大慨半小时后 。。。 我们都满载而归。。



有马来鸡饭,(不懂是马肉还是鸡肉),有沙爹,(30串才rm10).. 够力便宜。。
有kebab, 有豪华经济饭 。。有murtabak。。我的最爱 。。



妈的。。 酱大片怎样吃噢 。。
算了。。 Edwin很听话, 所以我给了他剩下的鸡骨吃 。。



童年与马来朋友爱吃的食物 。。。吃这个后总会跟他们骑脚车很远的 。。。


看我的sideburn指哪里就懂哪里有东西好吃啦 !!


尤稳。。 上次露宝。。现在露点 。。
生病吃饭 。。 希望没有酱快露灵魂 。。


很猛的鸡。。 鸡。。。 鸡劈。。


吃就厉害啦 。。。 整天就是会吃罢了。。
没有看到我吃pun 。。
哈哈。。


重伤喂写华文 。。。 够力难。。。
现在“超急”累 。。但是又要出去吃了 。。。
猛~~~~~~~~~~~~~~~~~~~~~~~~~~~~~~

2 comments:

heavymetalbody said...

im totally no image....

Earl Grey said...

so many foood....tat sick ppl shouldn't b tak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