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牛没有奶了 。。

今晚无端端开心喂。。
这么酱的?
哈哈哈 。。。
可能aSsiGnmEnt 赶完了吧 。。。
chiCkEn-piE 喔 。。
现在很想出门喂 。。
虽然已经觉得好像刚搬完五百粒罗里的轮胎 。。
但是心里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再多一个很 。。很“旅行mode”
我要出去 !!
但是没有人要陪我 。。
chiCkEn-piE !
全部在玩电吉他 。。
我懂七月半不要夜夜出门 。。
但是想回我还没有见过鬼 。。
现在是美好时机啦 。。。
我什么都要看 !!


对 ! 连你在想着的我都要看!!
你藏着的我都要看 。。。
看了才明白 。。。
看了才爽 。。。
看了才能对待大家好一点 。。。
让大家一起酱开心 !! (别想歪歪,我是华文不大好而已表达能力自然差了一点)
每个人开心才叫生活嘛 。。
五个人笑一个人哭我会感受到哭着的多过开心的 。。
所以就要大家开心啦 。。。
不然我也不爽 。。。

走啦 。。。
去sRi rampai 的 old toWn 坐一下啦 。。
或者楼下mamak也好啦。。。
椅子坐烧了我们就回来咯 。。。。
走啦喂 。。
走啦 。。。

要去吗?



今晚本来跟凯勋出的。。
但是他老婆怕喝茶了想吃东西。。。
会变肥。。
所以没有跟他喝茶了 。。。
女生整天就是怕肥。。。
但是根本没想过怎样变瘦 。。。
哈哈哈 。。




于是 。。。
我们走吧 。。。
走吧。。
走吧。。
走吧。。
走吧。。
去喝杯巧克力牛奶溫的回来就好水一点吗对不对 ?
没有不对, 对吗?

走啦 。。
屁股重到酱这么?
年轻人有一对健康的脚就要拿来用。。
哈哈。。
反正我今晚又钓不到鱼 。。
chiCkEn piE 喔 。。
走啦。。。
走啦。。。
不然我写不停。。。
走啦。。。
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