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很想 。。

很想 。。

能够把所有心里的感受说出来 。。

很想 。。

每一天都能让你开心 。。

很想 。。

能够让世界对大家更美好 。。

很想 。。

能够给人家带“咖喱鸡”回家 。。

很想 。。

每晚抱着你睡着 。。

很想 。。

牵着你的手 。。

很想 。。

能够实现所有东西 。。

很想 。。

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

很想 。。

不必再说这么多话 。。反而多一点行动 。。

很想 。。

永远都能记住所有的美好时光 。。

很想 。。

能体会到所有感觉 。。

很想 。。

能够更了解你 。。

很想 。。

知道我应该如何怎样对待人家更好一点 。。。

很想 。。

不会再有后悔的感觉 。。

很想 。。

说一声我 。。唉 。。还是讲不出 。。

:(

2 comments:

heavymetalbody said...

敢敢讲啦,不然人家要结婚了。。。我怕你后悔,又想看你emo的死样。。。加油吧,我们是好朋友

StAn said...

你都不知道我要讲什么 。。
还叫我敢敢讲 。。
我几时在你面前emo喂?
要中了你 。。
我们是好朋友 。。